有人問及Title的"攻防言語"是什麼意思

人和人的對話,有時候會因為彼此關係的不同,
用字遣詞也因狀況不同而不同,而產生了攻防

而另一邊的一堆字...


哦!你想要啊?你想要說清楚就行了嘛!
你想要的話我會給你的,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啦!
不可能你說要我不給你,你說不要我卻偏要給你,大家講道理嘛!
現在我數三下,你要說清楚你要不要?


如果有看過周星星的齊天大勝東西遊記。應該就會知道

這是唐三藏說的。
月光寶盒的一段。

另一段是話殺妖怪~~但是不好弄成像上面那樣。所以就放上面那個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