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」朋友們,你(妳)們知道我們有多久沒有一起看月亮了嗎?

相聚是種緣份,何況是已經第十三次的小中秋了。
如果是個小孩,都在場上打球了

小中秋的場地,由大變小,小變更小,然後今年再搬了一次家。又變大了...也從有狗變成沒狗...Orz
小中秋的人數,從四個變成二十幾個...來來去去。
每一年我都在想,我們到底....有幾個人來....

今年,我不想再接受我不認識的臉孔。

中秋的意義在於團圓,在於相聚。沒有你們,小中秋就沒有意義。


回來吧 難道你不懷念嗎 最深愛時你曾說過 我們就是童
回來吧 我還一直在等啊 我一直在等啊
我會永遠在這裡 只要你回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