婧談起見習督導們有壓力之後的症狀,問了自己有沒有狀況,回應她之後說,

你越來越能處理我那些症頭了!

 

我也有覺得!我越來越快覺得這些對話突然變調跟氣氛的改變。

有時候突破詢問為什麼突然尖酸刻薄,為什麼有時候突然負面。

有時候理解現在是氣話,讓她說說,發洩發洩

偶爾突襲丟丟獎勵小餅乾,去去全聯、百貨公司走走逛逛。

 

我只是覺得,家裡最需要的就是和諧,無論是情緒的,困境的。

總是互相幫忙,這沒什麼。

只是剛好我幸運用了對的方法,但偶爾也有失誤,變成抬槓。

記得要從錯誤中學習就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